奈祈愿(缘更)

毋庸置疑,我爱你

僵尸校园 崔南拉×你(3)

  崔南拉×你,你=宋珉恩


  ooc预警  

  

  

  你轻轻拍着她的背,温声安抚着她:“没事了,我在。”

  

  你只顾着安慰南拉,却没看见张荷莉和南温召收回的失落的眼神。

  

  好一会儿南拉才缓过来,退出你的怀抱,却站在你身边不肯离开一步。

  

  “珉恩你和荷莉学姐是怎么来到教室的?”李青山率先发问。

  

  你将从校门到教室的经历简单描述了一遍,并告诉大家丧尸的弱点就和电影里一样在大脑。

  

  “还好吗?有哪里受伤吗?”和大家说完之后你被崔南拉拉至一个角落,她担心地问你。

  

  “我没事。”你摇摇头,关心起她来:“你怎么样?有哪里被伤到吗?”

  

  “我也没有。”

  

  听见她的这句话,你终于觉得自己吊了一路的心终于放松下来了。

  

  你们还没说多久,便又有一个人出现在门口。

  

  来人是一位男老师。

  

  他快速地拍着门,想让你们放他进去。

  

  正当景修想要开门时,你出声阻止:“不要开!”

  

  “莫?为什么不开?”

  

  “老师的右手腕被咬了。”你紧盯着他的手腕开口。

  

  众人一愣,随后便朝老师的右手腕看去,果真如你所说,那上面有一个还在流血的咬痕。

  

  见此,景修赶忙加大力气堵门。

  

  男老师慌忙放下袖子将咬痕遮掩住,辩解道:“我没有被咬!那只是不小心被刮到的!”

  

  “可那明明就是咬痕!”李硕毫不退让地对老师说。

  

  老师见你们不想让他进来便想硬闯,可他显然高估了自己的实力,当他想要强行进入的时候青山和秀赫就上去一起帮景修堵门了。

  

  “我没有被咬啊!你们这群臭小子!!!快让我进去!!!”

  

  “阿西,开门!快开门!都说没被咬了你们要我说几遍?!”

  

  你并不关心双方之间的对峙,反正那个老师也进不来。

  

  你只是握紧了南拉的手,安慰她:“别害怕。”

  

  南拉回握住你的手,“嗯。”

  

  然而令人没想到的是,老师竟然从窗户撞了进来。

  

  你难以想象他是用了多大的劲才能撞破窗户滚进教室来。

  

  你还未来得及多想,下一秒他便朝你走来,恶狠狠地扬起手想要扇你,“西八,你这个见人!”

  

  你下意识将南拉护在身后,想要接下对方的攻击,却看见对方流了鼻血,更没想到他的手没碰到你自己就先倒了。

  

  你赶忙护着南拉退到一边,你能感受到南拉握着你的手的力气加重了些。

  

  “没事的,我不会让他碰到你的。” 

  

  大家这才反应过来,纷纷避开他后退。

  

  不过几秒,那老师便以一种人体极难完成的一个动作扭曲地从地上起来,随后便冲向离他最前的一个女生。

  

  那个女生躲闪不及,刹那间就被扑倒在地,被老师毫不留情地啃食。

  

  大修赶忙冲上去,一把将那老师从女同学身上抱起,你也拿起弓,搭弓准备射箭。

  

  却不想那丧尸挣扎得厉害,几度瞄准都被他躲了过去。

  

  瞄准间,另外一个女同学也开始变异,大修抱住她来困住她。

  

  青山抄起一把椅子把那男丧尸困在墙上,你抓住时机射出箭去。

  

  正中眉心。

  

  那丧尸立刻停止了挣扎怏怏垂下头去。

  

  青山松了一口气,将椅子放下,你走过去面不改色地将箭从丧尸眉心拔出。

  

  看着破损的窗户,又想起方才闹出不小的动静,你出声:“我们得赶快出去,换间教室躲。”

  

  大家点了点头,纷纷同意你的观点,在最后一个人出教室后大修猛地将自己抱住的那女丧尸摔向堆在一起的课桌,随后赶忙跑出教室反手关上门。

  

  

  

  

  

  我更得好勤!!!

  好久没更得这么勤了

  真的很喜欢南拉

评论(10)

热度(7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