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祈愿(缘更)

毋庸置疑,我爱你

【金智秀×你】直播事故

  智秀马上出solo,写篇文来庆祝一下

  

  设你是BLACKPINK第五人,团内忙内。

  

  你=江潍卿,【】为粉丝弹幕。


  和智秀cp名:津威(金潍)


  ooc预警


  写文无逻辑,作者无脑,勿喷


  一切只为剧情需要,严禁上升爱豆本人🚫🚫🚫


  严禁上升爱豆本人🚫🚫🚫


    严禁上升爱豆本人🚫🚫🚫


  严禁上升爱豆本人🚫🚫🚫


  


  


  

  

  “blink们大家晚上好啊,都买智秀欧尼的专辑了吗?都吃晚饭了吗?”

  

  打开旁边的一瓶汽水,你喝了一口对着手机说。


  

  

  【开直播的第一句话就是智秀的专辑,江潍卿你小子别太爱你姐了】

  

  【什么姐不姐的,明明是老婆】

  

  【潍卿晚上好,我吃过晚饭了,你吃了吗】

  

  【老婆晚好,智秀的专辑我买了,我买了十张哈哈哈】

  

  【老婆是在家里直播的吗】

  

  【终于等到老婆直播了!但估计你开直播也是宣传你姐的】

  


  

  看见手机屏幕上刷过的两条弹幕,你唇角不自觉带了些笑意:“智秀欧尼的solo大家都等了很久了吧?相信我,欧尼她一定不会让你们失望的!大家就敬请期待31日吧!”

  

  “内,已经吃过了,吃的拉面。”

  

  “晚好啊!十张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冲了一百张哈哈哈哈哈哈,虽然不多,但我中了签售!羡慕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啊,内,是在家里。”


  “怎么会呢,是吧,我还是很爱我们blink的,所以还请大家多多支持wuil智秀的solo啊!”


  


  


  【我就知道这姐不会平白无故开直播】


  【捉到一只帮姐solo冲销量的潍卿一只啊】


  【......你是懂炫耀的江潍卿】


  【你怎么知道我也中了签售哈哈哈哈】


  【江潍卿你别逼我揍你,智秀知不知道你很欠揍】


  【楼上的你还别说,智秀她不仅知道,而且她还无下限地宠她】


  【江潍卿你别太爱你姐了】


  【背着老婆偷偷开直播且宣传老婆solo的潍卿~】


  


  “就炫耀哈哈哈,大家帮我保密,别和欧尼说,我要给欧尼一个惊喜哈哈哈。”


  就在你的笑声中,忽然出现了另一道嗓音:


  “老婆我回来了,你在房间吗?”


  “内。”


  你下意识地回了一句,意识到对方刚刚对你的称呼后表情有一瞬间的破裂,随后又挤出一个有些僵硬的笑容,“大家不要误会哦,这只是好朋友之间的亲密称呼而已,不要多想哦。”


  话才刚说完,金智秀就推门进来了,“老婆我给你带了你喜欢吃的那家甜品店的芒果蛋糕,奖励一个亲亲嘛?”


  机械地转过头,你看着房门口的智秀开口:“欧尼,我在直播。”


  “?!”她愣了一瞬,随后跟着你的视线看向你正在直播的手机,嘴角有些抽搐,勉强扯出一丝笑:“各位blink晚上好,吃晚饭了吗?”


  看着翻涌的弹幕,你就明白事情要变得不简单了。


  


  


  


  【我没听错吧?智秀叫潍卿老婆?!】


  【人家xql嘛,这很正常,是吧潍卿?】


  【关键的是这家伙还下意识的就应了】


  【啧啧啧,小情侣的小把戏】


  【这俩真的没在谈吗?】


  【把民政局搬来了,给我火速结婚!!!】


  【啧啧啧,智秀一口一个老婆,热恋期的小情侣啊】


  【谢谢,饱了】


  【没想到智秀竟然会找老婆要亲亲】


  【没眼看没眼看】


  


  你正准备解释,智秀就已经走到了你身边坐下。


  她将提在手中给你带的蛋糕放在你面前,随后伸手向手机挥挥手:“大家晚上好啊。”


  


  


  见此情形,弹幕翻涌得更加迅速了。


  【智秀,如果你和忙内真的谈了的话就摸摸鼻子】


  【正主摁头,还嗑干嘛,快愣着啊!】


  【我说今天怎么这么热闹,原来是津威粉在过年啊】


  


  


  金智秀看着弹幕,随后不动声色地笑着抬手摸了摸鼻子,“大家都在做什么呢?”


  你看着面色平静的金智秀,也只能装作什么都没发生的样子,继续和粉丝聊天。


  


  


  【!!!智秀摸鼻子了!!!】


  【是真的在谈吧!!!正主都亲自下场肯定了!!】


  【别激动得太早,说不定智秀根本没看见那条评论,无意识地摸了鼻子而已】


  【智秀,如果真的在和小卿谈的话就再揉揉太阳穴!】


  


  


  金智秀看见了那条评论,一边面不改色地继续聊着天,一边揉了揉太阳穴。


  你也看见了这条弹幕,还没来得及说什么,就看见智秀在揉太阳穴。


  !!!!!!!


  你心中顿时警铃大作,害怕再出事,只想着快点下播:“欧尼你不舒服吗?不舒服的话我们就先下播了?”


  哪知金智秀并不配合你,她只是摇摇头道:“没有不舒服,只是单纯想揉揉太阳穴而已。”


  


  


  【!!!一次是巧合,两次总不能还是巧合了吧?!】


  【这样是真的在谈!!!】


  【没想到有一天我嗑的cp也会成真...】


  【小卿慌了,这是真在谈吧?】


  【过年了过年了,津威粉今天过年了!!!!!!!!!!!】


  【不会吧,真的在谈??】


  【认真的?!别逗我!】


  【两个女生...好恶心】


  【没想到你竟然喜欢女生,亏我还喜欢了你这么多年,真恶心】


  【不是,楼上这俩没事吧?都2023年了还有人歧视性向啊?】


  【你们的小脑是被裹脚布裹住了吗?拜托两个女生就不能在一起了?现在世界上那么多同性可婚的国家你是看不见吗?】


  【你们是在人类进化的时候躲起来了吗?怎么还会说出这种话?恋爱自由不知道吗?人家喜欢同性还是异性关你什么事啊,管这么多干嘛】


  【封建社会的残留分子】


  【你是刚刚吃了翔吗,说话怎么这么臭】


  【迷惑人】


  【哟罗本,别理那两人】


  


  


  你看着满屏的争论无措地看向金智秀,却没想到当事人还一脸没事样,借着给大家看她游戏战绩截图的机会故意将把你的照片设成屏保的手机屏幕放在直播手机面前。


  


  


  【这家伙的屏保都是小卿诶,没在谈不信】


  【严重怀疑她是为了给我们看她手机屏保才给我们看战绩截图的】


  【这姐的心思要不要再明显一点...】


  【这是在变相地官宣吗?】


  【金智秀你小子好样的】


  【哦豁,小卿慌了】


  【在想智秀或许会是个妻管严吗】


  【我觉得可能性大】


  


  “智秀欧尼。”你轻轻拉了拉她的衣角,现在很慌,非常慌,特别慌。


  “嗯?”她脸上甚至还挂着笑意...


  “现在该怎么办?”


  “有我,别怕。”她轻轻揉了揉你的头


  你心中的慌张感消散了些许,下一秒却见她清了清嗓子,一脸认真地对着直播镜头开口:“既然大家这么好奇,那我就正式向大家介绍一下我身边的这个人。”


  “金智秀!”


  你似乎已经料到她接下来会说什么了,试图出声制止她。


  她却不予理会,仍自顾自地说着:“我身边这位不仅是我的队友,同样也是”


  她还没说完,你就已经慌张地捂住了她的嘴,但你显然低估了眼前这个凌晨两三点都还泡在健身馆的女人的力气。


  金智秀笑着无奈地看了你一眼,将你的手轻轻拉下来,又吻了吻你的唇,最后又正对着摄像头,笑着却无比郑重地说出了剩下的几个字:“也是我的爱人。”


  


  弹幕彻底疯狂:


  【马上就solo了,她竟然敢在这个时候官宣恋情】


  【她真的我哭死】


  【粉丝做了这么多,她却突然官宣恋情...】


  【尊重祝福】


  【身为粉丝,能看见她们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就很好了】


  【更何况还是自家人,咱了解】


  【便宜外人还不如便宜自己人,肥水不流外人田!】


  【智秀和小卿在一起不比和外面那些我们一点也不了解的男的在一起好一百倍?】


  【说实话,她俩光是站在一起就很配了】


  【这门婚事我们潍骑同意了】


  【本秀骑也同意了】


  【+1】


  【+2】


  【+10086】


  【亲家你好ヽ(*^ー^)人(^ー^*)ノ】


  【你也好亲家ヽ(*^ー^)人(^ー^*)ノ】


  ...........


  


  


  你已经不敢再看弹幕了,更不敢相信一向冷静理智的她竟然会选择即将solo的节骨眼里官宣了你们的爱情。


  你眼中升起泪雾,看着她想要说些什么却始终张不了口。


  她只是将你揽进自己怀里,轻轻拍着你的背,“你最重要,大不了以后转幕后。”


  


  


  经此一事后,你和智秀的各平台账号粉丝都减少了许多,然而你们没想到的是更多的人关注了你们,甚至最后她solo的成绩也没受到影响,无比耀眼。


  偶尔也会有人跑到你俩账号上去攻击你们,发布不良言论,但不过几分钟那个人一定会被你俩粉丝的反击给淹没。


  你们也会经常分享甜蜜日常到社交账号,经常也会拍摄一些情侣volg,喜欢的粉丝也很多。


  总而言之,不管外界对你们的评价是怎样的,你们都过得很幸福。


  


  


  


  


   这是一篇废物产物,但还是没忍住发出来了。


  

  


评论(18)

热度(1075)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