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祈愿(缘更)

毋庸置疑,我爱你

【金智秀×我】所谓前女友(1)

    金智秀×我,我=江潍卿。

  自行带入

  ooc预警,有私设。

  

  

  

  你也会在工作闲暇之余想起我们的曾经吗?

  


  我与金智秀,相识于十五岁。

  

  十五岁那年,母亲因为一场车祸永远地离开了我。

  

  警察对外宣称只是一场意外。

  

  可那真的只是一场意外吗?

  

  

  在商场上树敌众多的父亲为了保护我,不得不将我送去国外避难。

  

  于是十五岁经历了丧失至亲之痛的我,远离家乡亲人被送去了韩国。

  

  那是我人生中最灰暗的时刻,那时初到韩国的我因为母亲的离世而变得沉默寡言,不与人交流,做事总是独来独往。

  

  事情的转机发生在到达韩国的一个月后,班上转来了一个转校生。

  

  “我是金智秀,未来请大家多多指教吧!”

  

  讲台上站在老师身边的少女笑容明媚地对着讲台下的一众同学做着自我介绍。

  

  我至今仍然记得那个画面。

  

  她被老师安排成了我的同桌。

  

  金智秀和我就像是两个极端。

  

  我寡言少语,性格沉郁,就像是只出现在黑夜里的怪人。

  

  而她不同,她性格开朗,为人热情,对待谁都很热烈。

  

  她对身为她同桌的我也很热情:

  “我想和你做好朋友。”

  那天她这样对我说。

  

  起初我对她的态度很冷淡,她却并没有因此放弃和我做朋友,反而会更有干劲,自己给自己打气说:“我可是打不死的小强,这一点小小的挫折是难不住我的。只要功夫下的深,铁杵也能磨成针。”

  

  我对她知道铁杵磨成针这件事感到诧异,然而她却像是看透我心里所想似的,难得红了脸,不好意思地解释说:“我知道你是中国人,所以就去学了一点中文,想着以后和你用中文交流可能会让你觉得亲切一点,有家的感觉。”

  

  她是向阳花。

  

  是我灰败世界里蓦然出现的、仅有的一束光。

  

  是把手伸向我将我从黑暗中拉出来的金智秀。

  

  在她的陪伴下,我逐渐变回了从前的自己。

  

  我们高二时在一起了。

  

  临近高三开学时,她告诉我,她参加YG海选成功了,她要去当练习生了,以后的联系可能会逐渐减少了。

  

  我说不准当时我的心情是怎样的,只记得愣了好一会。

  

  她说她不久后就要办休学了,需要专注练习。

  

  我只觉得失落不舍,想要挽留她却无法阻止她追求自己的梦想。

  

  于是我忍下眼眶中的热意,祝她有一天能够成功出道。

  

  那段时间我们都很苦,我每天忙着早起学习,学到大晚上才睡,而她每天忙于练习,常常我给她发去消息她第二天才能回我,她给我发消息往往我也得第二天才看到。

  

  虽然如此,但我们却甘之如饴。

  

  原本我以为,等撑过这段时间就好了。

  

  然而,在高三下学期,她却向我提了分手。

  

  那天我们难得都有假期,她约我出去玩,我欣然答应了。

  

  她带我去吃了之前我们都很喜欢吃的那家烤肉店。

  

  吃饭的时候她很少说话,心不在焉的。

  

  我察觉到了她有些不对劲。

  

  她有心事。

  

  “怎么了?今天不开心吗?”

  

  我放下筷子,看向她。

  

  她抿唇摇摇头,“没事,你先吃。”

  

  我心下一沉,直觉告诉我接下来将会发生一些不愉快的事。

  

  捻了捻手指,我能感觉到手心出了汗。

  

  我挤出一个笑,“你这样我好不习惯,向来热情的向阳花怎么闷闷不乐心不在焉的样子吧。”

  

  金智秀这才意识到自己状态不好,努力挤出一丝笑,“没有,你先吃。”

  

  手心变得越发湿润,我在紧张,也在害怕。

  

  似乎已经意料到待我吃完后她会说什么,于是扯了一张餐巾纸擦过手后,我故意吃得格外缓慢。

  

  这是我人生中吃得最慢的一顿饭。

  

  但无论我怎样拖延时间不想听见她口中的那几个字,最终还是吃完了。

  

  抽了一张纸,我擦了擦嘴,对她露出一个笑:“你想说什么?”

  

  我看到金智秀的眸光有些闪烁,我猜我的笑或许比哭还要难看。

  

  金智秀嘴唇翕动着,似是不忍。

  

  犹豫了一会最终还是开口:“小卿,我们分手吧。”

  

  

  

  

  

  

  

  最近热度好差…

  大家看文时尽量不要连赞,不然会被限流😢

评论(9)

热度(28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