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祈愿(缘更)

毋庸置疑,我爱你

僵尸校园 崔南拉×你(1)

  崔南拉×你,你=宋珉恩 

  ooc预警

  

  

  “咚咚。”敲门声响起。

  

  将手中端着的装有早餐的盘子放在桌上,你嘴角下意识扬起一抹笑,向门口走去,“来了。”

  

  一开门,果不其然崔南拉站在门前。

  

  “南拉,早。”你笑着和她打招呼。

  

  崔南拉脸上带了些浅淡的笑意,“早。”  

  

  你让开门,让她进来,“今天来得很快。”

  

  崔南拉嗯了一声,“今早醒得早。”

  

  “今天早餐是你喜欢的三明治。”

  

  崔南拉没说话,但你却敏锐地捕捉到她眼中一闪而过的亮光。

  

  

  

  

  

  吃过早餐后,你俩并肩走着,去往学校。

  

  “我记得你今天要去参加比赛。”

  

  “马甲,预选赛。”你扬扬唇,对于她记得你今天有比赛这件事而感到高兴,但事实上南拉不会忘记和你有关的任何一件事。

  

  “比赛顺利。”她抿抿唇,祝福道。

  

  “会的。到时候拿第一给你看。”

  

  她张了张嘴似乎还想说些什么,却被一道声音抢先:“珉恩!”

  

  你循声看去,是李娜延。

  

  她正握着书包带,朝你们走来。

  

  你停住脚步,和她打招呼:“早,娜延。” 

  

  崔南拉只是停下脚步等你,看见她也不说话。

  

  “珉恩早上好。”等走近了她才看见你身边的崔南拉,顿了一下,又不情不愿地喊了一声:“班长。”

  

  南拉并不想理她,只将头侧过去。

  

  眼看气氛快要变僵,你赶快出声:“娜延,南拉还得陪我去买一些东西,我们得先走了。”

  

  李娜延嘟了嘟嘴,“好吧,那到学校见。”

  

  “再见。”

  

  

  和李娜延分别后又只剩下你和崔南拉。

  

  “刚刚是想说什么吗?”

  

  “没有。”

  

  “没有吗?好吧。”你眨了眨眼,随后轻声道:“等比赛拿了第一后我告诉你一件事。”

  

  “什么?”南拉停下脚步看你,询问道。

  

  “不告诉你,说了拿了第一之后再说就拿了第一再说。” 你笑着看她,“等着吧。”

  

  崔南拉有些无奈,但却也对你无可奈何,心中渐渐升起一缕期待。

  

  

  

  

  

  到了学校之后,你将南拉送到了教室。

  

  正准备转身离开却被南拉叫住了,“珉恩。”

  

  “怎么了?”

  

  她走近你,随后抱住你,轻声道:“比赛加油。”

  

  你心中无限感动,只觉得有股温暖的热流在你身体里流过,让你觉得自己浑身充满了力量。

  

  “我会的,我会拿第一的。”最后你只是回抱住南拉,轻轻承诺道。 

  

  

  去往比赛现在的车上:

  

  “珉恩,这次比赛把握怎么样?有信心夺冠吗?”

  

  “放心吧荷莉姐,我有信心!”你势在必得地握了握拳,你可还等着夺冠后向南拉告白。

  

  “吃早餐了吧?”

  

  “当然,我亲手做的三明治。”

  

  “哦~珉恩还会下厨?”

  

  “会一些。”

  

  “珉恩很厉害,竟然会下厨。”

  

  “没有啦。”   

  

  “以后我可以吃你做的东西吗?我也想尝尝你做的三明治。”

  

  “啊,你想吃吗?当然可以!等明天吧?明天我做好带来学校给你怎么样?”    

  

  “好!” 

  

  这时,你怀中的手机特别关心的消息提示音响起。

  

  南拉:【贤珠出现了,她头上受了伤,流了很多血,说自己被科学老师关了起来,被注射了奇怪的药品。】

  

  【她被老师李秀赫和南温召李硕一起送去医务室了,行为很反常,在很热的环境下说冷,还咬了南温召。】

  

  【李硕说她身上有和科学老师一样的气味。】

  

  快速地浏览完南拉发来的消息,你的眉头不自觉拧起。

  

  一种莫名的恐慌不安感席卷而来。

  

  虽是冰冷的文字,但你看出了南拉的担忧惊慌,但奈何自己并不在她身边。

  

  你现在甚至不想去理会什么比赛了,你只想回去,回到南拉身边安慰她抱住她保护她。

  

  然而事实却不能像你想的那样,你只能用冰冷的文字宽慰她:【南拉,无论发生什么,保护好自己,我会尽管比赛完去找你。】

  

  【请一定保护好自己!拜托!等我回来!】

  

  【好,我会保护好自己,你比赛加油。】

  

评论(3)

热度(8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